作者檔案

會員資料縮圖

瀏覽
專家履歷 所屬公司
加入
朋友群組 客戶群組
傳送
私人訊息 轉寄本頁
 

相關最新消息

  1. 北二都 房價漲幅不如南三都info00000355
會員專區
即時點數帳戶
會員專區
最新消息資料插圖
  • 更新時間:2011-04-19 12:12:41
  • 產業範疇:建築設計
  • 評比指數:熱門度(58) 推薦數(0) 點閱率(5828) 回應量(0)
  • 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
  • 相關地點:台北市 中正區 全省
  • 新聞摘要:看似沒有交集的兩端-建築設計與藝術創作,卻在MOT/ARTS的媒合下,在2011年創造出奇妙的限量藝術創作交響。

看似沒有交集的兩端-建築設計與藝術創作,卻在MOT/ARTS的媒合下,在2011年創造出奇妙的限量藝術創作交響。全球首次跨領域合作的嶄新不鏽鋼雕塑創作「假山疊塢」,以過往不鏽鋼作品近二十分之一收藏價出售,全球限量99件,第一站已於4月14日在MOT旗艦店正式揭幕。

 忠泰集團跨足藝術生活產業時間僅短短數年,旗下的MOT/ARTS卻屢屢創造藝術領域中的諸多可能性。2008年MOT/ARTS 精心策畫的「ART FOR THE MASSES」展覽,成功掀起藝術跨界風潮,第一波作品ART TOYS至今仍為全球最有身價的藝術公仔。

 歷經2年多的籌備時間,今春MOT/ARTS跨界合作再一鉅作,從本業建築角度出發,力邀荷蘭前衛建築團隊MVRDV,首度與中國最重要的當代雕塑家展望共同跨界合作,打造年度最受矚目的限量藝術品。藝術家展望運用MVRDV的24件建築元素為基礎,以堆積木方式詮釋新創作,融入長期以來中國人空間結構中「勢」的概念,以一種和諧平衡的力量,運用其擅長的不鏽鋼材質,創作出作品「假山疊塢」。「假山疊塢」展期為4月14日至6月12日在MOT旗艦店展出,地址在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號B1。